朝露

去日苦多 来日方长

【直播体】在《向往的生活》直播出柜

🌟综艺体

🌟直播体 

🌟同性合法


向往的生活官微:

  号外!号外!向往的生活今天要直播啦!

  正片看不够?直播来凑!

  7月22日15:00-17:00,来芒果TV,向往的生活特别直播节目与你不见不散!

  【H&O美照】

  

  

  

  

  

  

  

  

  

  

  

  

  

  【沙鱼塘村】

  

  下午的太阳热辣得很,蘑菇屋的家人们正躲在房内酣睡。

  

  客厅里横七竖八地躺了好几个人,活像躺尸现场,睡得各有各的丑样。

  

  

  门外的H突然间抬起了脑袋,抖了抖毛一脚蹬站了起来,呜呜叫着用脑袋顶开了客厅门钻了进去,还躺着的O淡淡地瞥了它一眼,歪了歪头继续睡。

  

  

  

  “是这儿吗哥?”

  

  行李箱的滚轮声和客人的声音一起传来。

  

  “总该是这儿吧,都海边小独栋了,应该没错。”肖战拽着不大的行李箱,推了推墨镜,好像这样就能看出来眼前的房子是不是蘑菇屋。

  

  “得了吧你,就你那好几百度的近视眼,能看出来什么。”

  

  “嘶王一博,我告诉你我戴了隐形眼镜视力比你还好呢。”

  

  王一博反驳:“那可不一定。”

  

  “行行行,我不跟你吵,横店鹰眼不愧是你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

  

  得到了自己想听的话,王一博不回怼了,抿着嘴尽量不让自己笑得太放肆,连小括号都在得意地说“不愧是我”。

  

  

  

  

  

  

  屋内H用鼻子顶了顶何老师的手,在闭目养神的何老师睁开了眼。

  

  怕吵到别人,他小声问道:“怎么啦H?”

  

  H用喉咙发出呜呜的叫声,踏着小碎步往门外走。

  

  何老师把客厅的门推开一半,探了个脑袋出去,被阳光刺得眯了眼,正巧看见刚刚走进院子的肖战和王一博。

  

  他转头叫屋子里的人:“快别睡了,客人来了!”

  

  然后打开客厅的门,穿着拖鞋不太灵活地跑出去,热络地喊道:

  “一博和战战来啦!”

  

  两人跟何老师招手:“何老师好!”

  

  

  

  “来来来,”何老师直奔他们的箱子,“我帮你们把箱子拿进去。”

  

  “啊不用不用,”两人连忙摆手,“我们自己来,自己来。”

  

  何老师打开柜子给他们拿拖鞋,一边找还一边说:“劳动力来了。”说完自己都笑了。

  

  

  

  

  进了屋,屋里三个男人还是一脸没睡醒的迷糊样子,肖战微讶:“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休息了。”

  看到是肖战和王一博,张艺兴意思意思地朝他们招了招手:“没事没事。”

  反正都是熟人。

  

  

  

  何老师还在给彭彭和黄老师介绍他俩:“这是肖战,这是一博,两个非常帅气的青年演员兼歌手。”

  

  黄老师手撑着床眯着迷糊的眼了打量他们:“真好,俩帅小伙。那个……咱下午不是直播的特别节目嘛,就直播他俩出海钓鱼,一天天的净拍这几个男的,观众都要看腻了。正好,看看帅小伙换换口味,人家表情管理什么的也好,省得我们彭彭又流出丑照。”说完还给彭彭挑个眉。

  

  何老师:“人家刚来你就给人家安排上了?”

  

  肖战赶忙接话:“我们都可以的,主要听何老师黄老师安排。”

  

  彭彭:我哪儿敢说话。

  

  张艺兴:睡过去了。

  

  

  

  

  

  

  

  

  

  

  

  两人在屋内尚能坐人的地方小憩,何老师给他们拿来了蘑菇屋特制夏日冰饮,又坐着陪他们说话。

  

  过了十五分钟,其他人渐渐清醒,想着张艺兴跟这两人最熟,便让他带他们参观屋子。

  

  

  

  

  于是他们两个就跟老母鸡身后的小鸡一样亦步亦趋地跟在张艺兴身后。

  

 

  “这是妹妹的屋子,然后有女生来也住这里。”

  

  “这是客厅,我们平时休息啊娱乐啊都可以在这里面。”

  

  “这是何老师黄老师的房间。”

  

  “这是厨房,也就是黄老师平时做饭的地方。”

  

  

  

  然后他停在楼梯旁:“接下来就是我们蘑菇屋的多功能屋。”

  

  另外两人很配合地表现出惊讶的样子。

  

  

  他一边上楼一边说:“这个屋子呢平时是客人住的地方,也是你们接下来要住的屋子。但是必要的时候,我们一般把它抵出去换钱。同时,如果客人有需要,也可以变成一个婚房。”

  

  “咳咳咳……咳咳……咳咳”肖战突然开始剧烈咳嗽。

  

  张艺兴:“???怎么了?”

  

  肖战尴尬一笑:“这可不兴提啊。”

  

  

  张艺兴看看一旁憋着一脸坏笑的王一博,瞬间明白了。

  

  “诶呦喂你们想什么呀,是真的有客人搞过婚房。你们这样子,后期没东西播了怎么办,收敛一点。”

  

  “听到没。”王一博拿胳膊肘怼肖战,“战哥要收敛一点。”

  

  “你收敛一点就好了,王大锤。”肖战没好气地说。

  

  然后就又收获了王大锤的一个肘击。

  

  于是我们肖老师就开始反击,两个小学鸡就此开战。

  

  

  张艺兴:……

  

  

  “肖战!你现在都会打我了,你之前怎么跟我说的,我是不是你的小宝贝了?!”

  

  “每次不都是你先开始吗,又怪我?!”

  

  “我才没有,还不是你成天欺负我。”

  

  “我哪儿欺负你了,我不都是把你当做掌上明猪看待的?”

  

  “又说我是猪,肖战你死定了。”

  

  肖战一把掐住王一博脸上软嘟嘟的奶膘:

  “小猪小猪小猪小猪小猪小猪!”

  

  “屁!你再不住嘴我就要跟你闹了!”

  

  “小猪闹了我也有办法治你。”

  

  

  目睹一切的张艺兴:“停停停,你们收敛一点,放过我这只单身狗,也放过后期吧。”

  

  肖战&王一博:没事这段本身已经不能播了,不介意再多秀一下。

  

  

  

  

  

  

  大战最后还是以关爱后期剪辑老师为目的而结束。

  

  两人把行李搬上去再下来时,何老师已经在叫他们了。

  

  “一博,战战,收拾一下差不多要出海了。”

  

  “好!”

  

  

  

  

  

  

  下午的太阳还是很大,作为艺人,两人还是很有自觉地把防晒措施给做到位了。

  

  “你们晕船吗?”何老师拿着药过来,“把晕船药带上,艺兴和彭彭下午要去挖红薯就不跟你们一起去了,你们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对了,多钓点鱼,你们黄老师说家里晚上就指望着你们带荤菜回来了。”

  

  “行,保证完成任务!”肖战朝何老师招招手,跟着工作人员上船了。

  

  何老师:我才不会告诉你们不让艺兴和彭彭去是怕他们被你们虐死。

  

  

  

  

  

  

  

  

  

  

  

  

  

  转眼间到了下午三点,黄老师正盯着冰箱思考今天晚上的菜,突然听到导演喊他:

  “黄老师,要直播了,你们把人分成好几批干活去了,我们直播什么啊?”

  

  “哦,这事儿啊。”黄老师转过身,“就直播那俩帅小伙啊,就那个……肖战和王一博,小姑娘肯定爱看。”

  

  

  

  

  

  

  

  

  

  

  

  

  

  

  船上。

  

  两人坐在靠船沿的位置,一人手里一个鱼竿。

  

  “那个……肖战老师和一博老师,黄老师说下午的直播活动就直播你们钓鱼,你们看现在可以开始了吗?”船上的跟拍导演问道。

  

  他们愣了一下,然后快速点了点头。

  

  导演继续问:“那手机是我给你们拿着还是你们自己拿?”

  

  “您帮我们拿一下吧。“肖战说,“我们待会儿如果钓上鱼了,手机也不方便拿,谢谢您。”

  

  导演点点头就掏出了手机,登上直播平台官方账号,打开直播,将镜头对准他俩。

  

  

  

(【】内为弹幕)

  

 【霞霞爱战战:来啦来啦,战战今天好帅啊

  摩托精:啵啵妈妈爱你

  有匪君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纪同框啊啊啊啊啊啊

  1823:我的cp是真的呜呜呜

  唯爱兔赞:怎么会有肖战这么帅的人啊

  王二博0805:王一博简直帅到了我的心巴上!

  果子上山:感谢向往的生活!感谢芒果TV!感谢湖南卫视!双综啊啊啊啊

  你虾姐:cpf能不能圈地自萌

  1005♡:帅哥又要被挂件吸血了

  香菜要加满:某些人又要开始麦麸了,自己不能独立行走吗

  土匪头子:啊啊啊啊啊他们好甜

  85号车手:恶不恶心啊cpf,造谣死全家

  唇下痣是我心上痣:肖战独自美丽

  猪宝啵妈:王一博好帅!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wf少乱叫,你爹的事情你少管】

  

  

  

  此时正在静静钓鱼的两人,丝毫不知道弹幕上已经刮起腥风血雨了。

  

  

  三家粉丝吵了一大圈,两个人还是静静地坐着。

  

   【我保护你:你们的屏幕卡吗

  xz和我999:我怀疑他们是不是没动过

  YIBO0805:啵啵动一动让妈妈看看你

  啵啵赞赞睡一起:怎么钓不上啊你们是不是不行

  麻辣兔爪:不会接下来两个小时都是这样吧

  果果爱龟龟:赏个脸动一动呗帅哥们】

  

  

  

  

  “战哥!战哥!有鱼上钩!”

  

  肖战闻言马上放下自己的鱼竿过去帮王一博,工作人员也拿着网走了过去。

  

  王一博费力地收着鱼线,鱼竿被弯成拱桥,肖战在一旁手忙脚乱不知道从何下手。

  

  此时鱼已经渐渐被拉上水面,工作人员一声惊呼:“是鲨鱼!”

  

  两人瞬间瞪得眼珠子都快出来了。

  

  这也太魔幻了,不钓不知道,一钓吓一跳,直接一发超神。

  

  

 【香菜精:王一博好棒!

  捌月伍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全能艺人王一博

  龟大人:夫夫合力钓鲨鱼真的好甜

  虾虾daytoy:众所周知王八姓王

  王一博正牌女友:鲨鱼是我们王一博钓到的,和前同事无关,望周知

  摩托是绿色:不愧是我的宝贝!

  清华和wyb总上一个:恭喜王一博!王一博太牛辣】

  

  

  那边王一博抱着装了小鲨鱼的桶,肖战在给他拍照留念。

  

  “战哥,牛不牛!”

  

  肖战笑得一脸宠溺,语气温柔得能掐出水:

  “牛牛牛,实在是太厉害了。”

  

  习惯性地,他又伸手掐王一博的宝宝肉:

  “也不看看是谁家的小牛。”

  

  王一博两个小括号都跑了出来,甜得仿佛盛了蜜:

  “还能是谁家的,我们肖老师家的呗。”

  

  

  

  导演眼睁睁地看着滚动的弹幕停了一瞬间,然后满屏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幽幽地朝正在腻歪的两个人说:

  “两位老师,你们是不是忘记我们在直播了?”

  

  肖战:!

  王一博:!

  

  画面一度又陷入静止。

  

  

  

  

  

  

  

  

 

#肖战王一博出柜           爆

#战山为王                       爆 

#谁家的小牛                   沸

#王一博钓到鲨鱼           沸

#直播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自己在直播

#肖战王一博   直播事故第一人

#究竟是谁失恋了

#肖战王一博公开致全国各地多人晕厥

  

  

  

  

  微博瘫痪。











——————————————————————

第一次写直播体&综艺体,写得不太好,凑合看看吧

评论(20)

热度(2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