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露

去日苦多 来日方长

救!前桌勾引我该不该上?(上)

🌟论坛体

🌟自我认知不清战×定位清晰钓系博

🌟是狗🐶塑小博

  

  

  1L  DAYTOY

  救救我!救救我!我严重怀疑我的前桌在勾引我,可是我是钢铁大直男,我怎么办啊!到底上不上?!

  

  

  2L

  怎么个勾引法,说来听听?

  

  

  3L

  醒醒,钢铁直男不需要考虑这种问题

  

  

  4L

  要不你展开说说让我来给你定夺一下?

  

  

  5L

  如果强调你是钢铁直男……

  所以你前桌是个男的?!

  

  

  6L

  啊这

  

  

  7L

  快让我听听让我听听!我坠喜欢嗑cp了!

  

  

  8L

  钢铁直男是不会有“要不要上”这种想法的大哥,我看你已经在弯的路上了

  

  

  9L  DAYTOY

  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直男,你们不要乱说。

  

  事情是这样的,这学期重新分班,因为我之前一直都是提前学习功课的,所以进度比全班同学都要快很多,上课其实也不怎么需要听,所以班主任让我坐在了班级最后一排豪华VVVIP单人桌,整一排只有我一个人那种,完全不管我是不是几百度近视。

  然后,就有一个男生坐在了我的前面,一开始的时候事情还是正常的,只是后来我发现我前面的男生,额叫他W吧,跟他前桌玩得很好,总是闹得很大声。

  大声也就算了,W特别喜欢跪立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把整个身子都往前倾,好像他前桌听不见他说话一样。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他每次趴桌子之前都会踹一脚我的桌肚,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我本来就瞟他一眼,可是就在今天,我忍不了了,刚刚准备把他揪过来教训一下,可是抬头的时候,我愣住了。

  

  

  他是那种又白又瘦的男生,手肘撑在桌子上的时候,肩胛骨会把薄薄的校服撑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性感?

  他肩膀很宽,但是腰……真的好细,而且他趴着的时候腰会微微往下塌,腰线就超级明显。艹,描述这个真的好羞耻啊。

  然后再往下,就是……你们懂的。又圆又翘两大团,简直就是他浑身上下的肉都长在那里了,跟窄腰一对比,我真怕我一下子鼻血就流出来了。

  

  于是我后知后觉地发觉自己在疯狂咽口水。

  怎会如此!一个男生的身材怎会如此!

  

  我赶快一键删除脑子的黄色废料,叫他的名字。他转过头来,我告诉他这样子跟同学聊天不太雅观。

  

  他笑了,脸颊上的肉会鼓起来,看起来白白软软的,我挪开眼不敢看他,然后听到他说:

  怎么不雅观了?还是你盯着我看,把持不住了?

  

  凎!!!!!他最后一声轻笑跟拿羽毛挠我的心一样,我当时感觉心跳得快炸裂了!

  怎!会!如!此!

  

  我大概率是红着脸的,然后我随口说了一句:随你便。

  

  我听到窸窣的声音,应该是他转回去了,我想起他每次趴桌上之前都要踹我的桌肚,和他刚刚说的话,心里有了个不太妙的想法:

  

  他不会是在勾引我吧!

  

  我感觉脸上跟着火了一样的烧。

  怎么办啊救救我!怎会如此!

  

  

  10L

  该说不说,这个视角好像内啥啊

  

  

  11L

  哪啥?

  

  

  12L

  操……我不想做秒懂女孩

  

  

  13L

  上啊,这都不上你还是个男的吗

  

  

  14L

  斯哈斯哈诱受yyds

  

  

  15L

  这也太超过了吧,听你的描述我都在咽口水了,你不上就让给我,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16L

  我我我!我可以!让给我球球了!

  

  

  17L  DAYTOY

  你们……这反应也太大了,虽然这个画面有点让人血脉偾张,但是不至于吧。

  

  

  18L

  至于!怎么不至于!

  

  

  19L

  你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天晓得要遇到这样一个男生是多么不容易啊!

  

  

  20L

  我有一个朋友,想让你问问W接不接受姐弟恋

  

  

  21L

  老天爷!你什么时候给我分配一个帅哥!

  

  

  22L  DAYTOY

  我觉得还是先解决我的问题吧。

  

  自从发现了这个可能之后,我就坐立难安,我是直男啊,直男怎么能被男生勾引啊!怎么可以!

  我现在正在反复在脑海里坚定信念,我是直男!

  

  

  23L

  咱就是说多少有点自欺欺人了

  

  

  24L

  你在给自己心理暗示?

  

  

  25L

  你是不是不行,这都不上?

  

  

  26L

  啊啊啊啊啊让给我我真的可以!

  

  

  27L  DAYTOY

  糟糕了,就在我给自己坚定信念的时候,他来我问题目了。

  

  一瞬间我觉得很尴尬,但是由于我刻在DNA里的乐于助人的品质,所以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因为我们是前后桌,那个作业本总有一个人是倒着看的,所以我们两个凑得很近,这样两个人看作业本都不会完全倒着的。

  凑得近了之后,我高一点,所以我的脸正对着他毛茸茸的发顶,他的头发有点翘,戳到我的脸有点痒痒的,而且他的头发还有一股我很熟悉的香味。

  

  我教完他题目的时候,他抬头看我,我差点亲到他的额头,害得我内心又是一阵骚动。

  他抬头看我的时候,眼睛睁得圆圆的,亮晶晶的,像只小狗一样。

  

  我突然间就想明白了!

  

  我:你的洗发水味道和我邻居狗的沐浴露味道一样!

  

  他的脸瞬间就黑了,完了,我戳中他痛处了。

  

  

  28L

  楼主,你是鲨bee吗

  

  

  29L

  不是吧楼主,鸭子都煮熟送到你面前了,你还手一松给掉地上了

  

  

  30L

  你不会就让我上啊!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你居然说他是狗!气得我手脚冰凉窒息八小时

  

  

  31L

  我恨你是块木头

  

  

  32L

  你戳的哪是他的痛处,你戳的是你的大脑

  

  

  33L

  你们都好气愤啊

  只有我觉得好好笑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楼主,我懂你,你这招叫出其不意

  

  

  35L

  我看楼主这叫出其不意必自毙

  

  

  36L  DAYTOY

  有点糟糕了,他好像真的生气了,他转过去以后,我叫他也不理,拍他背也不理,戳他脊梁骨他倒是会把我的手狠狠拍开,还怪痛的。

  

  

  37L

  这难道就是欲擒故纵?

  

  

  38L

  我觉得是欲说还休

  

  

  39L

  明明是欲迎还拒

  

  

  40L

  我看直接欲火焚身

  

  

  41L

  你们在干嘛?成语接龙?

  

  

  42L  DAYTOY

  我直接预见死亡。

  不要说风凉话了,帮帮我帮帮我。

  ball ball you

  

  

  43L

  我来教你楼主,你给他传纸条,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话写在纸条上就行了

  

  

  44L

  那我也知道了,你就在纸条上写:

  小狗也没什么不好,小狗对人的爱永远热烈真诚。

  

  

  45L

  呜呜我爱小狗

  

  

  46L

  真的好喜欢小狗文学,每次读都有一种很柔软很真诚的感觉

  

  

  47L

  支持44楼,就要小狗文学

  

  

  48L

  楼主加油,期待你的反馈

  

  

  49L

  蹲蹲蹲

  

  

  50L

  轻置玉臀

  

  

  51L

  蹲

  

  

  52L  DAYTOY

  反馈来了。

  总体评价五颗星,这个方法还挺好的。

  

  后来马上上课了,我就上课的时候偷偷给他写纸条,写完了我就拍他,他不理我,我就让他的同桌溜哥给他。溜哥贼兮兮地还想看,这怎么能让他看到呢,他要是看到了,我和W的清白就毁了,在我用不给他抄作业的威逼下,他只能乖乖地传给W了。

  从我的视角看W应该是打开纸条了,但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当时就有点慌。W在我们班挺受欢迎的,我怕我惹了他之后他带动全班孤立我,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我还是希望和所有同学都搞好关系。

  就这么一件破事,搞得我一节课都坐立难安,白白荒废宝贵的学习时间。

  

  这是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之后我就去食堂吃饭了。

  打完饭我正端着饭盘思考坐哪里,就看到W坐在不远处昂着脖子朝我招手,可夸张了,生怕我看不见他。

  他一个人,我一想,正好解决一下我们的恩怨,于是我就过去了。当时还有一个男生也准备坐过去,被他赶走了。

  

  我在他对面坐下,他看到我来很高兴,嘴巴微微抿了一点,嘴角有两个小括号,眉毛比平时上扬一点,显得眼睛也变圆了,真的很像在摇尾巴的小狗。

  

  我不敢一直盯着他看,战术性扒了几口饭缓解一下尴尬,然后他就突然说话了。

  

  他:你给我传的纸条什么意思?

  

  我:……

  

  我当时确实是没想好怎么编。

  

  他:你喜欢小狗吗?

  

  我想小狗这么可爱的生物,我应该是喜欢的,尽管我没养过,但是我还是点头了。

  

  他:那我做你的小狗吧!

  

  我一口饭差点卡在喉咙里,很用力地咽了下去之后,我抬头看他,他漂亮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期待,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是接受还是拒绝,憋了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

  

  我不会养狗。

  

  他:不会也不要紧,我可以教你的。小狗很好养的,只要你在他难过伤心的时候摸摸他的头,小狗就又会喜欢你了。

  

  他看起来还是很开心,很真诚,很可爱。

  

  于是我点了点头,朝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他笑着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齿,粉红的嘴巴变成了一个扁扁的爱心。

  

  

  53L

  小狗真好,我也想要小狗

  

  

  54L

  呜呜呜想想就觉得他好可爱

  

  

  55L

  拜托,有一只笑起来嘴巴会变成爱心型的小狗真的超酷的好吧

  

  

  56L

  谁来做我的小狗/嚎啕大哭

  

  

  57L

  你们两个给我好好在一起!

  

  

  58L

  祝你们999999

  

  

  59L

  百年好合

  

  

  60L  DAYTOY

  等等,他不是做我的小狗吗?怎么我们就在一起了?

  做小狗就是在一起?!

  没有人告诉我!

  糟了,完蛋了。

  

  

  

  

  

  

  

  

  

——————————————————————

  有谁能不爱小狗!

  谁!!!!!!

  

呜呜呜妈妈的好宝贝

  

  

评论(25)

热度(4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