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露

去日苦多 来日方长

救!前桌勾引我该不该上?(中)

🌟论坛体

🌟自我认知不清战×定位清晰钓系博

🌟是狗🐶塑小博

  

  

  

  67L  DAYTOY

  emmm那我试试吧

  

  

  ……

  

  

  ……

  

  

  ……

  

  

  68L

  这么久了楼主还没消息吗

  

  

  69L

  不会掰了吧

  

  

  70L

  球球球球我的cp不要be

  

  

  71L  DAYTOY

  处了几天,好像感觉确实不错

  

  

  72L

  楼主!你出现了!

  

  

  73L

  快快快展开说说

  

  

  74L

  我有一个朋友想要听一听

  

  

  75L

  来吧我准备好了

  

  

  76L  DAYTOY

  那天之后我们的关系变好了很多,W很黏人,他好像很喜欢和我待在一起,很奇怪,我也不觉得烦。他有时候会跟我撒个小娇,还不愿意承认,有时候会有一点小委屈,眼睛眨巴眨巴等着我去关心他……好像……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一样。

  

  今天早上,班上一个同学跟我说有个哥们想认识认识我,中午约在学校的小亭子那里,我答应了。W非说怕是约架,担心有人准备校园暴力我,非得跟着去。

  

  我:我这一米八的大高个,你还怕你被别人欺负了?

  

  他:亭子那里别人都不经常去的,约这么偏僻的地方,肯定图谋不轨!

  

  我:你放心,现在是法治社会,再说了,要真出事了,你这细胳膊细腿白白嫩嫩的,人家碰你一下你就红了,我怎么能让你涉险。

  

  他:那你心疼吗?

  

  我当时说话没过大脑,直接就顺着他说下去了。

  

  我:当然心疼了,我怎么不心疼?

  

  他瞬间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嘴巴弯弯,眼睛里露出狡黠的光,像只小狐狸一样,往我身上贴:

  你心疼我啊~

  

  退货!我的小狗怎么变成小狐狸了!

  

  

  77L

  退货?这难道不是一举两得?

  

  

  78L

  小福泥让妈妈亲亲!

  

  

  79L

  他真的好会啊

  

  

  80L

  我现在知道楼主的感觉是对的了,他就是在勾引你!

  斯哈斯哈他好蛊好钓啊

  

  

  81L

  所以后来你们一起去小亭子了吗?

  孤男寡男吗?/搓手

  

  

  82L  DAYTOY

  后来我们还是一起去了。

  只不过……

  

  我没想到那个“哥们”居然是个女的!

  

  是一个看起来有点脸熟的女孩子,原本坐在亭子里,看到我们来就站起来了。

  W在她站起来的一瞬间,转身向另外一个方向走去了。

  

  我本来要去追W的,但是那个女孩子已经在看着我了,满脸都是期待,我感觉当面放人家鸽子不太礼貌,W看起来也不是很想离开,步子比较慢,于是思考了一秒钟我向那个女孩子跑过去打算马上跟她说清楚然后去哄W。

  

  我刚刚走进亭子,气都还没喘匀,正在措辞,就听到一个浑厚的男声:

  “你们在干什么?!”

  

  糟了,是我的老班。

  

  那个女孩子显然是害怕了,把手里的盒子往我身上一推,我手忙脚乱地接住,发现她跑了,老班揪住我了。

  

  老班:跟我去办公室,解释一下。

  

  我真是出门没看黄历,倒霉到家了,明明我什么都没干为什么抓我啊!

  

  

  83L

  W呢W呢W呢

  

  

  84L

  W抛弃你了?

  

  

  85L

  根据楼主的叙述W应该没有走远

  勇敢狗狗会去救楼主的

  

  

  86L

  呼叫W

  快去拯救大冤种楼主

  

  

  87L  DAYTOY

  被老班揪到办公室之后,他大概是把今天的事情盖棺定论成学生早恋一般情况了,张口就是他叨叨好几年的早恋不健康理论,连一个字的空我都插不进嘴。

  

  老班:早恋会使你对学习的注意力大大分散,特别是你这种成绩好的学生,容易盲目自信认为早恋不会影响学习,事实上……

  

  门突然被“哐”地一下打开,伴随而来的是和门一样响的一声“报告”,W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口。

  

  那一刻W在我眼里就是发着金光的救世主,是来拯救我的大英雄。

  

  老班:wyb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先敲门再开门再喊报告,你一定要把这些步骤同时进行吗?!

  

  只见W没理他,昂首挺胸走进办公室,一脸正气地向老班解释了事情的全过程,着重讲述了我和那个女生有多清白。

  

  他每一个都抑扬顿挫地大声说出来,好像在念报告,这回换成老班一个字都插不进去了,看他几次张嘴想说话最后又憋回去的样子,我真的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老班一脸无奈地放我们走了。

  

  

  88L

  勇敢狗狗,不怕困难

  

  

  89L

  直接闯办公室是真的勇,是真爱没跑了

  

  

  90L

  班主任好惨哦

  

  

  91L

  果然我们乖乖修勾W是不会辜负期望滴

  

  

  92L  DAYTOY

  但是出了一点问题,我们乖乖修勾W好像不乖地跟我生气了。

  

  

  93L

  我知道!他吃醋了!

  

  

  94L

  这有什么的,亲亲抱抱举高高马上就好,包有效

  

  

  95L

  上啊楼主,哄啊

  

  

  96L

  人家给你从班主任手里拎出来,哄哄人家总不过分吧

  

  

  97L  DAYTOY

  哄人真的好难,不过看在他刚刚救了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哄哄他。

  

  我:yb,中午吃什么呀?

  

  他:……

  

  我:yb,你现在是回教室还是去食堂啊?

  

  他:……

  

  我:yb,听说食堂二楼今天出了一个新的饭,他们都说还不错,我们一起去尝尝怎么样?

  

  他:……

  

  

  我:yb,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什么地方做错了你就骂我,不要不说话了,我跟那个女生是清白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都不认识她。

  你别生气了好啵啵,不理我就不是我的乖乖修勾了。

  

  这话有点恶心,我都快吐了。

  

  没想到他突然停下了脚步,垂着眼帘看起来在思考什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在生气,明明没有鼓腮帮子,可是他的奶膘就是好像又圆了一点,有点想戳,但是不敢。

  

  他:……饿了。

  

  我如获大赦,总算是松了一口气,马上如狗腿子一般点头哈腰地接上他的话,和他一起走向食堂。

  

  

  98L

  皆大欢喜,送入洞房

  

  

  99L

  好甜好甜

  

  

  100L

  你们能不能今天就给我结婚

  

  

  101L

  青春就是好啊/托腮

  

  

  102L  DAYTOY

  你们在乱讲什么啊,我们是兄弟情。

  

  哦对了,路上还碰到了班长,他还邀请我们周末一起参加他的生日聚会。

  

  

  103L

  懂了,又有机会培养感情了

  

  

  104L

  原来你们城里人都管这叫兄弟情的

  

  

  105L

  谢邀,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兄弟

  

  

  106L

  你这都只叫兄弟,那我和我姐妹直接是陌生人了

  

  

  107L

  你清醒一点!

  

  

  108L

  生日聚会=捅破窗户纸好时机

  真心话大冒险啥的来两把就全都清楚了

  

  

  109L

  坐等

  

  

  110L

  蹲蹲

  

  

  111L

  搬个小板凳等

  

  

  ……

  

  

  ……

  

  

  ……

  

  

  112L

  今天是不是生日聚会了?

  不是今天就是昨天

  我有一种奇妙的预感

  关系是不是更进一步了?

  

  

  113L  DAYTOY

  我的天,你是算命的吧,怎么这么准时。

  emmm准确来说是有进展了,而且……不是一点点。

  

  

  114L

  你什么意思?说清楚

  

  

  115L

  五分钟,我要详细的事情经过

  

  

  116L

  打字打快点楼主

  

  

  117L

  爆米花已准备好,申请开讲

  

  

  118L  DAYTOY

  原本,这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无奇的生日聚会,大家就是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玩一下。我们一起吃了饭,然后班长包了一个小的类似于棋牌室一样的包厢,我们一群人就在里面玩卡牌桌游什么的。

  秉持着少吃多餐的原则,我们几乎把比较常见的卡牌都玩了一两把,突然间大家就陷入了沉默。

  ……不知道下一个玩什么了。

  

  这时候一个女生,我们都叫她cc,她提议玩国王游戏。

  我们都一脸懵逼,她说她看小说的时候看到的,把规则讲了一遍之后,大家都同意了,可能是因为想不出来玩什么了。

  

  第一把真的很巧,国王刚刚好就是班长,一般第一把都有点生疏,班长看起来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于是大家就开始起哄。

  

  也不知道是谁:来个刺激的!不刺激不好玩!

  

  于是始作俑者cc马上开始应和:对!班长第一把要打个样,刺激一点!

  

  班长扫视一圈,在看到cc手上正在吃的百奇巧克力棒的时候突然眼睛亮了一下。

  

  班长:我想到了!吃巧克力棒!两个人,一人吃一头。

  他低头用手比划了一下:”大概只能剩这么多,两三厘米左右。”

  

  cc:你非要觊觎我的零食吗?

  

  现场就是一片此起彼伏的怪叫,和一群面部扭曲的人,场面一度失控。

  

  溜哥:点人啊班长,快点!

  

  班长:那就……emmm三号和八号吧,凑个吉利数字。

  

  我******,他是三八吧,还凑个吉利数字,我tm就是八号!

  

  我当时陷入了无尽的愤怒与无奈中,过了好久才发现W默默举手说他是三号……

  

  

  1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暧昧小游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L

  我喜欢这个趴

  

  

  121L

  什么感觉,是不是心跳加速血脉喷张呢

  

  

  122L

  感情直接升温啊

  

  

  123L

  楼主快点打字,我要知道后面的内容!

  

  

  124L

  +1+1+1+1你快点我很急急急

  

  

  125L  DAYTOY

  你们真的是……唉

  

  我其实想拉扯一下的,但是cc已经掏出了巧克力棒,高举着等我们了(合理怀疑她把自己想象成了竞速比赛的举牌美女)。

  我没办法了,逃不掉了,只能硬着头皮上。

  

  我不敢看他的表情,也不敢想他是什么样的表情,总之从含住巧克力棒开始,我的心就跳得很快,跟开发了新轨道一样,在胸腔里乱跳,完全无法控制。

  

  我感觉脸上就像点了一把火,烫极了,我猜我可能是脸红了,希望他们不要发现。

  

  尽管我不想看他,可是这个一人咬一头的设定已经把我给框死了,我一抬眼就能看见他的脸,细小到每一个毛孔,每一根颤动的睫毛我都看得清。

  

  我小心翼翼地咬着巧克力棒,几乎是一毫米一毫米地前进,看着他那永远发亮的眼睛从清晰无比一直到模糊。

  

  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近到我的眼睛无法聚焦,这时候突然有人拿走了我的眼镜,眼前就更模糊了。

  我停下了,因为分不清我们之间还有多少距离,可是他好像还在前进,眼前模糊的景象还在一点一点放大。

  

  

  直到嘴唇覆上一片湿///软。

  

  

  我的大脑腾地一下就宕机了,呆愣地看着眼前只能勉强辨出人脸的模糊图像,好像这一切都是在做梦一样。

  可是舌尖上传来的,混着奶香的巧克力味,和他真真切切的体温,实实在在地告诉我,这不是梦。

  

  浓郁的甜味绕上我的舌尖,我好像整个人都被绕住了,甜蜜又困扰,内心里一个声音在叫嚣着前进,可神经系统却发不出任何指令。

  

  外界的喧闹在这一刻都静止了,只有我在问我自己:

  他到底是你的谁?

  

  

  

  








————————————————————

下章完结🎉

看我们纠结人小赞如何跳出迷茫,修成正果

红心要点哦,禁止白嫖


这章有一点点可以代小宇,发现了吗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