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露

去日苦多 来日方长

王老师的one pick会是谁呢?(下)

普洱Alpha战×茉莉西柚Omega啵

💃搞个选秀💃

学员×学员








  05

  王一博突如其来的直球表白和那个匆匆忙忙的临时标记一样让肖战措手不及,看起来他确实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这一系列突发事件,但是他并没有这个机会。

  

  

  

  

  

  深夜,肖战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听着周艺轩和李汶翰均匀的呼吸声气就不打一处来。

  

  肖战:可恶他们睡得好香!

  

  周艺轩李汶翰:?你有事吗

  

  

  

  

  他正郁闷着呢,被子突然被掀起了一个小角,他灵敏的鼻子比正要反抗的手先一步作出判断,发现这个不速之客正是散发着淡淡普洱味的王一博。

  

  肖战:还得是我啊,换一个烈酒味的alpha这不一下就暴露了嘛

  

  

  

  这个毛茸茸的脑袋自觉地蹭到他的颈边,一双修长的手轻轻抱着他的腰。

  

  标记之后王一博跟开了窍一样,撩人不带停的,脸皮也厚了不少,这会儿居然敢直接摸上床了。

  

  

  肖·纯情少男·战:“你你你我我我这这这不太好吧?”

  

  

  可偏偏腰上的那双手抱得更紧了些,王一博委屈巴巴的声音贴着耳朵传了过来:

  “可是……我们已经标记了,不闻着你的味道我睡不着。”

  

  

  不用开灯,肖战脑子里已经自动浮现了王一博瘪着小嘴,红着一双圆圆的狗狗眼,皱着小眉毛控诉他的样子了。

  

  肖战:我真该死!

  

  

  肖战回忆起读书时生理课上讲的知识点:

  标记后omega会比较敏感,会依赖自己的alpha。

  

  

  他都忘记了,自己现在已经是王一博的alpha了!

  

  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好男人真汉子,咱对自己的omega必须是温温柔柔全方位呵护着!

  

  思及此,他主动伸手回抱他,柔声说道:

  “好,我抱着你,快睡吧,乖。”

  

  黑暗中他感受到王一博点了点头,然后轻轻吻了他。

  

  “晚安吻。”

  

  

  

  黑漆漆的一片,王一博大概也是胡乱给了一个吻并不知道吻了哪里,但是作为当事人的肖战清清楚楚地感觉到了——亲了嘴角!

  

  肖战瞬间感觉脸热热的,原来这就是坐了火箭的爱情吗?

  

  

  

  

  

  

  

  

  

  

  

  

  

  

  06

  标记了的人闻着伴侣的信息素一夜好梦,顺便还在周艺轩和李汶翰醒来的前一分钟让王一博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完美的地下恋情。

  

  

  

  

  

  

  

  简单洗漱用餐之后,选手们又开始了新的一天,初舞台已经结束,接下来是第一次公演舞台。

  

  由于中途有选手退赛了,原本准备好的曲目突然间就跟人数不对应了,导演组联系了编舞和音乐总监紧急修改,导致这一帮选手没什么事情干了。副导演们商量了一下,结果就是早上整一个直播活动,先在网上露露脸,也算是给即将发布的初舞台预热。

  

  

  

  

  每个班都有一个直播账号,各班自己商量直播内容,只要不打架不违规就行。

  

  

  别的班都有几个整活的,嘻嘻哈哈跟网友打得火热,但A班人却出奇的平静。

  

  

  A班是正经的实力选手,不是性格高冷不太会讲话的,就是闭关练习一个月刚刚放出来的山顶洞人,顺带还有一个从来没接触过这的肖战。

  

  总之A班就是面面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好在人长得帅,就是蹲那儿不动,观看人数也是蹭蹭蹭往上涨,像乐滑这种高人气选手,在网上早就是小火过一下的,粉丝闻着味儿就摸过来了。

  

  

  【一博妈妈爱你!】

  【好想你啊乖宝】

  【李汶翰你今天好帅】

  【轩哥!跳个舞呗轩哥!】

  【xx宝贝今天好好吃饭了没】

  【老公好帅/星星眼】

  

  …………

  

  

  

  

  气氛尴尬,无奈之下A班的同学们莫名开始了才艺展示。

  

  

  

  

  面前两个学员斗舞斗得正欢,王一博坐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看,眼睛亮晶晶的,跳到大招的时候还会圆了小嘴发出欢呼,修长的手举过头顶,做着各种街舞手势。

  

  肖战是不太懂这些了,但是看着王一博一幅打了鸡血的样子,莫名有些不舒服。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alpha的占有欲?!

  

  

  

  王一博每欢呼一声,肖战咬牙的力度就重一分,终于,在王一博即将要冲上前跟那人来一个贴身热舞battle的时候,肖战冷冷出声:

  “真有那么帅吗?”

  

  “这还不帅?你看他那个……”王一博在开启街舞大招大全的介绍之前,适时地转头看了一眼肖战,然后在肖战威胁的眼神里默默闭上了嘴。

  

  肖战: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王一博大概也猜到了七八分,他往肖战那边挪了挪,直到他们手臂紧贴着手臂。

  

  他把脑袋歪过去,在他耳边悄悄问道:

  “吃醋啦?”

  

  

  【王一博你在干嘛!】

  【丸啵你给我把屁股挪回去!!!】

  【啵啵宝贝不要跟别的男人靠这么近!】

  【说什么呢让我也听听呗】

  【呜呜呜谁懂啊啵今天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子娇俏感(非女化)!我定好的alpha老公今天怎么突然变omega了!】

  【啵崽今天眼睛圆圆的诶!亲!】

  【tmd好想标记他!】

  

  

  

  弹幕讨论的主人公浑然不知,还在安慰他吃醋的alpha。

  

  “给你补偿好不好?”

  

  肖战的大脑里不合时宜地出现了一些废料:

  “怎么补偿?”

  

  “赔你一个亲亲!”王一博笑着,露出两个甜甜的小括弧,尾音上扬,奶乎乎的声音甜得冒泡。

  

  原来这么纯爱的吗?

  

  肖战真想给自己来两拳清醒一下。

  

  

  

  

  

  

  弹幕疯狂滚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怎么这么甜!】

  【旁边那个男的谁!夺夫之仇不共戴天?】

  【今日限定甜豆啵啵】

  【没人觉得好嗑吗?旁边那个也好帅啊配一脸】

  【kdlkdl】

  【爱看!多来点!】

  【可恶我白菜被猪拱了!!】

  【王一博!你都要亲上去了!给妈妈往旁边坐点!!!!!】

  【都让开!让我说!旁边那个是挖机娱乐新招的练习生肖战!一米八的神颜天籁大vocal!】

  【该说不说对不起了宝贝们肖战真的好帅啊斯哈斯哈】

  【你们帅哥内部消化了我们怎么办啊呜呜呜】

  【都闭嘴!那是我老公!不准别人抢的那种!】

  

  

  

  而开小窗私聊的那两位还在进行悄悄话中,王一博亮着一双狗狗眼,脑袋对着肖战左摆右摆,眉眼带笑像朵漂亮的小牡丹。

  

  肖战:迷死谁了家人们谁懂?

  

  肖战佯装生气地阴阳怪气:

  “王老师跳舞这么厉害我当然知道啊,不像我这么僵硬根本跳不好。唉,算了算了,王老师肯定是要跟人家会跳舞的帅哥一起玩啊,反正啊,终究是我错付了罢了。”

  说罢,还瘪了瘪嘴,吸溜两下鼻子,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

  

  单纯好骗的王一博就这么容易地上了当,他有些急了,笑容里也带了几分紧张。微微泛红的指尖轻轻地扯了扯肖战的袖口,他瞥了眼其他人,发现没人注意他们,于是他凑过去,几乎是贴着肖战的耳朵对他说:

  “肖战哥哥,我错啦,别跟我生气了好不好呀,你最好了。”

  

  潮湿的热气喷在耳畔,王一博不会撒娇,但仅凭他软乎乎的语气就足以让人无法拒绝。

  肖战表面上风平浪静,仔细看可以发现他除了脸之外,耳朵和脖子都涌上了红。

  而他的内心实则打了一套兔兔十八掌外加三十六个后空翻和一个720°托马斯超级大空翻。

  

  肖战:真正的高手都只在心里习武。

  

  

  可怜那边选手激情斗舞没有吸引到粉丝的注意力,直播间角落里说悄悄话的肖战王一博倒让弹幕炸开了锅。

  

  【该死!离我儿子远点!】

  【你们在干什么!你们在干什么!我问你们在干什么!】

  【快来人啊王一博他要吃肖战耳朵了!】

  【话筒!把话筒给我安他们旁边!我需要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肖战你脖子和耳朵都红透了你知不知道!】

  【会读唇语的呢?会读唇语的都过来!】

  【我是事业粉,你们别这样呜呜呜我怕你们出不了道】

  【导演组给我开一个他们的双人直播间不然我要啃你们屁股了我啃啃啃啃啃啃啃啃】

  

  

  由于弹幕滚动的速度实在是异乎寻常的快,导致周艺轩终于注意到了这边的两位,一下子就想到了之前在练舞室看到的一幕。

  

  两上升期男爱豆被爆秘密交往?这可不行!

  

  周艺轩:堵柜门!堵死!

  

  

  

  “一博快来!给SB娱乐的看看我们乐滑的舞担实力!”周艺轩招呼王一博。

  

  

  确实是手痒有点想跳,王一博抬眼看向肖战。

  

  肖战本来也是逗着他玩儿的,王一博刚刚那一出直接就是整得他heart软软,笑着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王一博就飞似的冲出去了。

  

  

  “DJ桂花,drop the beat!”

  

  

  肖战笑意盈盈地看着正在battle的小孩,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总是光芒万丈,仿佛他天生就是为舞台而生的,即使是在练舞室里即兴的表演,都让人仿佛看见神的孩子跳舞。

  

  看着看着,看到battle到激烈之时,两人火药味十足地近距离挑衅对方,几乎快要脸贴着脸胸贴着胸的时候,肖战笑不出来了。

  

  肖战:咬牙切齿/死亡微笑/握紧拳头

  

  

  

  【我靠,为什么我感觉到肖战脸上一股杀气】

  【嘶直播间怎么突然有点冷】

  【为什么我看一个练习生有一种想发抖的欲望】

  【脊背凉嗖嗖ing】

  

  

  

  一曲舞毕,王一博甩甩头发正准备问肖战要水喝,却被散发着冷气的肖战给拽走了。

  

  “去上个厕所。”

  

  

  

  

  

  

  

  

  

  厕所隔间里,王一博气都还没喘匀,脸颊红润,鬓角还挂着亮晶晶的汗珠,跟肖战说话都还微微带喘:

  “不是,哥,厕所好像是一人一间用的。”

  

  肖战不回答,右手轻轻捏上了他的下巴。

  

  “战哥?你怎么了?”

  

  

  肖战的目光在他的眼睛处流连一阵,最后往下停在他红润的唇上。

  

  “来讨我的补偿。”

  

  

  唇瓣相触的一刻,王一博有些腿软,便自然而然地环住了肖战的脖颈。肖战一只手搂着他的腰,另一种手扼住他的下巴,一点一点加深这个吻。

  

  从唇瓣的忘情摩挲,到温柔的吮吸,再到唇舌的纠缠,嘴巴一步步被打开,直到有力的舌头抵着上颚用力舔弄,王一博受不住地轻哼。

  

  肖战放开他,看着他起伏更加剧烈的胸膛和晶莹的红唇,满意地开口:

  “舌吻快乐。”

  

  王一博轻飘飘给他一拳:

  “醋精!”

  

  

  

  

  

  等到他们回到练舞室,满屏弹幕的寻找肖战王一博瞬间就变成了:

  【嘴巴怎么破了?我们啵啵吃不了辣的呀,都上火了节目组你怎么养孩子的!】

  【啊这……好像……这……出去之前两个人的嘴明明好好的】

  【我说大家都别问了,他们两个肯定是上完厕所顺便吃了顿火锅。】

  ……

  

  

  

  

  

  

  

  

  

  

  

  

  

  

  

  

  

  

  

  07

  头条:震惊!新星企划被曝内定出道位,乐滑娱乐怒退赛!

  

  自从买出道位这事被曝光之后,闹得沸沸扬扬的,乐滑娱乐一怒之下宣布退赛,所有成员都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

  

  临时标记已经散去,但肖战和王一博却是真真正正地在一起了。

  

  临走之前王一博眼泪汪汪地抱着肖战说了一大通舍不得的话,最后两个人躲在厕所里亲了又亲摸了又摸才恋恋不舍地放对方走。

  

  异地恋很辛苦,却也让短暂的相见变得更加甜蜜。

  

  

  

  

  

  

  

  

  

  

  

  

  

  

  08

  出道夜,颜值、人品与实力并存的肖战以断层top的巨大优势一举打破主办方的资本阴谋,c位出道。

  

  出道位揭晓之后,有人欢喜有人愁,主持人采访完每个出道的选手之后,把目光投向了观众席。

  

  “我们都知道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因种种原因有很多选手退赛,这也造就了我们观众很多的意难平。但是今天,我们发现,诶,观众席里好像有我们老朋友。”

  

  王一博心里暗觉不妙,刚想把口罩给拉上去,就听到主持人大声说到:

  “来,摄像老师把我们的镜头给到我们的王一博、王老师!”

  

  

  王一博扶额,果然长相太优越有时候也挺麻烦的。

  

  “王老师,今天秘密来到现场参加成团夜,想必一定是有私心的吧?那么今天我想问一问,王老师的one pick是谁呢?”

  

  

  “我的one pick……”王一博接过话筒站起身,无视身边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目光看向那个宽敞耀眼的c位座椅,对上座位上的人也直直看过来的目光,他笑得温柔。

  “一直都是我们断层top肖老师啊”

  

  人声鼎沸之中,他们看向彼此,将隐晦爱意说到尽兴。

  

  

  

  

  

  

  

  

  

  09

  一年之后,命运的齿轮再度重合。

  

  “大家好,我是肖战,在陈情令中饰演魏无羡。”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在陈情令中饰演蓝忘机。”

  

  

  我们从此一起走上顶峰。






——————————————————

假装生贺

这篇终于搞完了!虽然结尾有点仓促但是1w+了真的写不动了,希望你们喜欢!


接下来暂时停笔了哦(虽然好像停了很久了)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