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露

去日苦多 来日方长

✨置顶

这里是朝露,可以叫我朝朝

一个没什么文笔更新还很慢的小透明人

铁血土匪不拆不逆


写文都是一时兴起,大家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希望我能一直写下去,因为我觉得为爱发电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能我现在写得很差,但是我会一直进步的,感谢你们能见证我的进步,我们要一起变成更好的人呀。






🌸关于写文:

所以文章全部私设同/性可婚

热爱霸总文学和妖魔鬼怪文学,当然,不仅限于此


脑洞很大,想法很多

写文速度非常慢,真的非常非常慢,有时间就会写,很抱歉经常要你们等啦。





接受点梗,有灵感就会写。








最后:


♥肖战♥

💚王一博💚

💛星途璀璨,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我们的夏天永不散场💛

💛我们的故事来日方长💛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