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露

去日苦多 来日方长

救!前桌勾引我该不该上?(下)

🌟论坛体

🌟自我认知不清战×定位清晰钓系博

🌟是狗🐶塑小博



         

        126L

  男朋友!!!

  

  

  127L

  男朋友!!!!!!我喊得大声听我的!

  

  

  128L

  我一棍子敲醒你个榆木脑袋!你怎么会想不通这么简单的问题!

  

  

  129L

  你你你你亲了人家就要负责的!

  

  

  1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啊啊啊谁来救救这一对

  

  

  131L

  然后呢然后呢?

  你要是当这么多同学的面让他难堪我就跟你拼命!

  

  

  132L  DAYTOY

  惩罚结束的时候,其他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一直在找我们吃剩下的巧克力棒,并且非常确信它掉到地上了,趴在地上找了半天。

  

  在他们都向下找着巧克力棒的残余时,我看向了W。

  这是第一次,他躲开了我的眼神。

  

  我曾经以为我的小狗永远热忱乐观无所畏惧,直到今天,我看着他仓皇逃离的背影,我才发现他其实羞涩又敏感,谨慎又胆小

  

  ——除了对我。

  

  

  133L

  明白了?明白了你还不去追?!

  

  

  134L

  同意楼上,楼主你要大胆追爱

  

  

  135L

  9494小心老婆跑了

  

  

  136L

  冲鸭楼主

  

  

  137L  DAYTOY

  追了,没追上,他好像打车了,我出去那会儿前面路口红灯,没车。

  

  

  138L

  你有什么用!!!!!!

  

  

  139L

  你个不争气的气煞我也

  

  

  140L

  发微信啊笨蛋

  

  

  141L

  楼主你那么大个脑袋想不出办法来?

  急死我了!

  

  

  142L

  我直接急急急急babybaby

  

  

  143L  DAYTOY

  我拿出手机了,点开对话框,我突然觉得屏幕上冷冰冰的字无法表达清楚我想说的话,我决定明天当面跟他说,把所有事情都说开。

  

  

  144L

  O我们的K等待开始了

  

  

  145L

  我讨厌这种煎熬的感觉,你麻利点

  

  

  146L

  蹲蹲蹲,楼主发后续了踢我

  

  

  147L

  我也蹲

  

  

  148L

  +1

  

  

  149L

  +10086

  

  

  150L

  一天了怎么还没动静

  

  

  151L

  对啊,楼主你还在吗

  

  

  152L

  呼叫楼主

  

  

  ……

  

  

  ……

  

  

  153L

  都快一个礼拜了,什么情况?

  

  

  154L

  不会吹了吧?

  

  

  155L

  别BE你别吓我

  

  

  156L

  楼主你别这样,你出来说句话行吗

  

  

  157L

  楼主——楼主——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呀!

  

  

  158L  DAYTOY

  我想这次可能是真完蛋了。

  

  他好像在躲着我,下课的时候我只要晚抬头一秒钟,他就已经跑得无影无踪,然后踩着上课铃声回到班里。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也拦不到他,放学也拦不到他,他曾经与我形影不离,如今却避如蛇蝎。

  可我明明什么都还没有说,他为什么就直接给我判了不及格呢?

  

  

  159L

  怎!么!会!这!样!(歇斯底里)

  

  

  160L

  校霸式围堵建议你试试

  

  

  161L

  办法总比困难多,总有一个办法能堵住他的,你再想想啊楼主!

  

  

  162L  DAYTOY

  我……不敢了。

  他既然已经这么排斥我,我不敢再去打扰他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本来想跟他一起过,于是我早早地收拾好东西,在平时他会经过的路口等他,可是我等了快两个小时,等得天都快黑了,他还是没出现。

  

  我怕我不回家妈妈会担心我,只能离开。

  

  也许他和我擦肩而过,只是没有再像以前一样叫我的名字,而是默默逃离。

  

  

  

  163L  

  为什么会这样啊啊啊啊

  

  

  164L

  信女愿三天不喝奶茶,球球W跟你和好吧

  

  

  165L

  我年纪大了看不得这些

  

  

  166L

  不愿再爱

  

  

  167L

     我不明白,W的态度为什么会180°大转弯啊

  

  

  168L

  可能是第一时间没有得到回应,失望了吧

  

  

  169L  DAYTOY

  不是

  

  

  170L

  ?楼主你想明白了?

  

  

  171L

  快讲!

  

  

  172L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想明白就给我和好!!!!

  

  

  173L  DAYTOY

  我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已经快把饭菜做好了,她听到我回来了,从厨房里探出一个头,笑眯眯地对我说:

  “战战回来啦,今天你生日,妈妈烧了好多你爱吃的菜,再烧两个菜,我们就吃饭了。

  你有个同学来给你过生日了,我让他先在你房间里坐坐,你快去招待招待客人。”

  

  同学?

  

  我心里一阵悸动,会是他吗?

  

  

  推开房门的时候,我的手还有点抖,直到看见那个熟悉的发顶,那个坐在小沙发上盯着脚尖的可爱身影,我才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虚软感,同时心跳却开始加速。

  

  他听到房门打开,抬头看见我,立马弹了起来,下意识地叫我战哥。

  

  我快步走到他面前刚刚开口说了一个字,就被他制止。

  

  他说“等一下”,然后从他刚刚坐的位置旁边拿起一个彩色纸包着的包裹,上面打着一个歪歪的蝴蝶结。

  

  他抿了抿唇:“生日快乐。”

  

  我心底软了一片,于是更加急切地想要继续我刚刚没有说的话,却看到他眼神示意我打开包裹。

  

  我向他服软,拉着他坐下,小心拆开这个并不是很牢固的包裹。

  

  出乎我的意料,里面是我一直想要的一本教辅,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跟他说起过,这个系列很好,可是我总是不记得去书店买。

  

  “你打开看看。”

  

  我听话地翻开第一页,却怔在原地,原本应该空白的地方写满了不同的字迹,都是老师的,写着“生日快乐”和签名,有熟悉的老师还会写上“金榜题名”“学业有成”之类的话。

  

  我无法想象他花了多少时间去集齐这些,又隐隐感觉出他每个下课匆忙地离开教室是为了什么。

  

  “xz,”这是他第一次用这样郑重的语气喊我的全名,“我想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你。”

  

  我没忍住,猛地向前抱住他,他没坐稳,倒在了沙发上。

  

  我在他耳边说“谢谢”,内心像是一个水潭被不断地丢入石子,涟漪一圈接着一圈。

  

  “你不生我气啦?”他上扬的、轻快的语气再度响起,我才感觉到真实。

  

  我把手撑在他的耳朵边上,很庄重很用力地说:“我从来、从来、从来没有生过你的气。”

  

  他笑了,粉红的唇像以前一样变成一个扁扁的爱心,眉眼弯弯,白皙的皮肤浮上一层薄薄的粉,鲜活又灵动。

  

  我突然想起那个巧克力味的吻。

  

  我想我是时候把那些耽搁了一个礼拜的话告诉他了,但我把那些冗长的解释都咽了下去,学着他刚刚那样郑重的语气说:

  “wyb,把眼睛闭上。”

  

  他很乖地照做,我在他闭眼的时候俯下身,吻了他的嘴角。

  

  他瞬间瞪大了圆圆的狗狗眼,惊讶地看着我,但短暂的震惊之后,他雀跃着翻身把我摁在沙发上,像只小啄木鸟在我脸上一下一下地啄着,吧唧一声比一声响。

  

  他亲得我很痒,我笑着假装推他。

  

  

  闹够了,他窝在我怀里,脑袋抵着在我胸前,我能感觉到胸腔传来的颤动——是他在傻笑个不停。

  

  我摸他的头发,叫他狗崽崽。他抱着我的腰,撒娇地蹭我。

  

  真好。

  

  

  174L

  真好!(超大声)

  

  

  175L

  甜死我了甜死我了

  

  

  176L

  呜呜呜呜终于在一起了我还以为要BE了呜呜呜呜呜

  

  

  177L

  祝福/爱心

  

  

  178L

  祝99

  

  

  179L

  要好好在一起哦!

  

  

  180L  DAYTOY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生日,我拥有了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狗崽崽。

  

  我想等到高考结束,和他一起去世界各地旅行。

  我想告诉所有人,他是我的小狗。

  我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我的小狗会拥有我所有的温柔和爱。




End.






————————————————————

写偏了,以后会把人设和题目改一改,委屈你们将就着看看

  

  

评论(8)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